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夢境仍真





關於發夢,有很多不同理論。
有人認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有人則認為,發夢是一個將在現實生活中抑壓於心底但無可能發生的事情盡情發洩的空間。

昨晚,我夢見自己在郵輪上追女仔。
夢的一開始,我就充滿了戀愛的感覺。一面在郵輪上找尋我心儀的那個女孩子,一面計劃如何追求她。
到了最後一幕,我終於找到那女孩子,追上前一看,那女孩子就是老婆豬!
...她還送了一把鑊鏟給我做見面禮 -.-''

Labels:


Comments:
humm........

為何是鑊鏟
 
呵呵,幸好是猪夫人!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如果最後發現「心儀的那個女孩子」不是猪夫人,你够不够胆寫下這則Blog文呢?

祝猪事順利:)
 
鑊鏟 ? O_o
 
'發夢是一個將在現實生活中抑壓於心底'
鑊鏟 ? 老婆豬一定係成日炒菜....haha
祝你們新年快樂呀!!!! :)
 
豬大哥何時夢到馬來西亞遊玩?醬就可美夢成真囉!
 
Eric,
我都想知點解...

Ka Ka,
那追你的一定是病魔!...真是個噩夢...

男人,
還好老婆豬沒有想太多,就滿足於現在的結局。

X-man,
這種假設性問題嘛...
還是祝你諸事稱心好了 ;)

Peter,
對,就是鑊鏟... 你知點解嗎??

Jenny,
不,鑊鏟是送我的,該是要我炒菜...
還有,我上過你的blog,但在留言方面有點問題,我會再研究一下,希望遲下可以成功啦!

女人,
說真的,認識了你們,真有點想去馬來西亞遊玩 ^_^
 
真是一個甜蜜的美夢啊! ^_^
我也想問為什麼是鑊鏟... (是不是表示 "好讓你作家事照顧我" 呢, 呵呵.)
 
Material girl,
"好讓你作家事照顧我" 已不是夢,是事實!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