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垃圾故事









今早清理廚房的垃圾時,想起一個有關垃圾的故事。

話說我以前在香港所讀的中學,操場不算很大,但勝在旁邊有個小花園。
在中二那年,有一次小息期間,我經過操場走到小花園散步。途中見地上有些吃剩的飯盒和汽水罐等垃圾,我順手拾起來,帶到小花園的垃圾筒丟掉。忽然後面有人將我叫住,回頭一看,竟是校長!
我還未來得及說句「校長早晨」,他已搶著問:「你叫什麼名字?讀那一班?」
我答了他以後,他就二話不說,轉身離去。

到了下午的課堂時,班主任江sir笑容滿面的走入課室,興奮地宣佈:「我們的班長,長仁同學,今日被校長記了一個功!」
在以後的一個月裡,學校出現了一股執垃圾風。
不,更準確地說,應該是「在校長面前執垃圾風」。

Labels:


Comments:
以前小时的名言:"Study hard, play hard!"

出来工作时的名言:"Work hard, and work smart!"

我想,以后我要教小孩:"Do not litter, but litter smartly!"

呵呵
 
如果馬來西亞公民都像豬大哥醬有責任感就好,知道嗎,常在道路上見到那些沒公德心的人從車窗丟出來垃圾時,女人會深感生氣,但生氣來無用...唉!
 
男人,
最smart的丟垃圾方法,就是將垃圾丟進垃圾筒囉。

女人,
從車窗丟出垃圾,真的令人很生氣呢 ><*
我不知道馬來西亞,但聽說新加坡是很嚴的呢,是嗎?
 
對啊,那裡很嚴!這裡嚴不了,教育問題+道德問題...太多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