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選牛奶的秘方










今日放工回家途中,趁有點時間,到超級市場買牛奶。

我站在大雪櫃前選擇的時候,身旁有一個阿嬸忽然用國語問我:「你懂得怎樣選牛奶嗎?」
我心想:難道這位阿嬸有什麼選牛奶的祖傳秘方?於是我謙虛地用我不大靈光的國語討教:「要怎樣選才好呢?」
「你要哪一種牛奶?」阿嬸問。
「一般都是要 2% 的。」我答。
「要 2 Liter 還是 4 Liter?」
「 4 Liter。」
然後阿嬸馬上指著我面前的一瓶 4 Liter 的 2% 牛奶說:「你看這標籤上不是寫著 "2%" 和 "4L" 嗎?你選這個就對了!」
「噢... 謝謝。」心裡想:我看起來真有那麼差勁嗎?...

Labels:


Comments:
那阿嬸大概認為到超級市場是太太/主婦的權利/義務. 而丈夫到超市則是十分罕見, 就算有, 像小學生走進大學校園一樣, 不知該怎樣辦吧...^___^
 
And make sure it says "Cow Milk". So try your best to spot an image of a cow on the label, or you are running the risk of getting beetle juice...
 
哈哈哈, 養豬人為什麼常常遇到這樣的阿嬸啊... :D 是不是因為溫哥華地靈人傑的緣故... ^^
 
你是不是望住支奶好耐﹐ 佢以為你唔識"簡"呀? 哈哈。 加拿大真係多熱心人啦。 ^。^
 
小思語的媽咪...
哈哈哈,勁搞笑!一邊重復的看,一邊想象熱心的阿嬸和尷尬的養豬人的劇目。
 
you just answer her: Thank you...
 
父親節快樂呀。
 
等一個父親節快樂。

sa e ...
 
Solar flash,
可能我當時個樣有點迷茫吧...

Loudao 老豆,
Oh no, there is no cow on the label!!!

Material girl,
又或問題是出在我身上... -.-''

Shirley部落格,
Thank you ^^ It's my first Father's Day!
對,加拿大確有不少好心人。

小思語的媽咪...,
我自己回想起來也覺好笑 ^0^

HKGM - 盈盈 (YingYing) ,
What else am I suppose to say?...

Sa e,
Thank you so much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