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多吃一點


不知是不是因為食對人類有獨特的意義;
還是父母總渴望孩子快高長大;
還是純粹因為愛,
每次看著小豬B大啖大啖的將食物吞下,心裡都感到很滿足。

昨晚要開會的緣故,十時多才啟程回家。途中接到媽媽的電話,說:「阿仔,我下午買了幾個新鮮麵包,放在你家的飯桌上,你記得吃啊!你這麼廋,要多吃一點才行。」
看來要孩子「多吃一點」的心態,不會因孩子成長而消失,特別是消廋的孩子。

Labels: ,


Comments:
dear pastor,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comforting encouragement, i truly touched by every single words you said. also the prayer supports from brothers ans sisters from KEC. praise the Lord for His grace on me =)
 
對對...小豬B正長大中...養豬人老兄如不在肌肉上也長大點...將很快就抱不起小豬B了 ^^

(但小弟的娘親則常提醒小弟..."你看你多肥? 還吃?" 我減了肥還是很肥嗎? >_<)
 
when your bday comes, i will buy you some "fay jai sui".
XD
see you tonite.
 
BucBuc,
Quite an experience, isn't it?
I will keep praying for you la ^^

Solar Flash,
不要被我的外表欺騙,我是蠻有氣力的啦!(跟你相比就當然尚有一段距離...)

Amelia,
I have tried different things, none of them work really well so far...
Oh, my b-day ma, I am more than willing to let you know: March 19 it is ^^
 
LIttle princess,
Thank you ^^
 
小思語的媽咪said...
好彩,小豬b近來在思語的嫲嫲家都好大食。
我親眼目睹過他喝完九大安士的奶奶,還不罷休,口還含住奶樽不放。
有次上午,幾個小時内,吃了五次東西。
這點就不太像你啦。
你要加油阿,不然小豬b可能好快就可以抱起爸爸架啦。
 
小思語的媽咪,
如此佳績,看來小豬B未滿10歲就會大隻過我 ^^y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