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斯文人

今天去了一間裁縫店改衫。一位職員在替我量度尺吋的時候,忽然問:「你今年幾歲?」
面對這突如奇來的問題,我選擇了用不直接回應的方式來回應:「你認為呢?」
她不假思索就肯定地說:「二十出頭吧!」
「你怎麼會這樣認為?」
「我覺得你是個斯文人,是好斯文好斯文那種。怎樣?你是二十出頭吧?」
「... 我已有一個一歲多的孩子...」
她先是驚訝,然後說:「一個斯文的人二十出頭已有個孩子,這也是有可能的呀!」

直至我離開裁縫店,我還是搞不清斯文、年齡,和有孩子之間的關係...

Labels:


Comments:
I hope she understand that's a matter of young looking but not a matter of "polite" looking...

did you tell her your age finally? don't make her starting relating 20 something is possible to have a baby please... it's not so healthy thinking! and most important is: you are not a 20 something Dad, ok?
 
小思語的媽咪said...
原來現在的男人當比人問到年齡的時候也不情願坦白的。 ^__*
 
她是給你的外表騙了!斯文都可說是,如果和好朋友比較...

哈哈!!
 
哈哈...大概長得斯文的看上去比較年輕吧...相對長得比較豪爽的看上去會比較年長^^

話說七月二日當醫護人員問小弟"養豬人幾歲呀?"...小弟在想..."他有個孩子...應該三十X歲吧"...看來斯文,有孩子,和年齡之間是有點微妙關係吧...
 
i dear person :)(: 創見人 ,
No, I didn't... I couldn't follow her logic...
But you know what, I know some great 20 something Dad ar!

小思語的媽咪,
太快揭盅就不好玩嘛 ;]

HKGM - 盈盈 (YingYing) ,
你是在讚我外表斯文,還是想說些什麼!?

Solar Flash ,
斯文+年輕 look,我喜歡這個 combo 啊 ^_^
 
呵呵, 從文中語氣想像, 養豬人應該是很斯文的... (從小豬 B 的長相就可看出來囉!)

新年快樂! ^_^
 
Material girl,
多謝多謝,
也祝你新年快樂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