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變身

對準新娘而言,最剎食的一句話,莫過於「一生人一次」。因為這句話,會亳不介意地用上比預算高出好幾倍的花費。
對父母來說,最剎食的一句,大概是「為了孩子...」。

為了讓學行中的小豬B有更多地方走動,趁昨日公眾假期,我放下了所有工作,花了近7個小時,模彷家居托兒所 (family daycare) 的佈置,將整個客廳大變身。

說真的,大變身後的客廳,一點也不似客廳,沒有什麼 style 可言。疏化和電視的距離也相當遠,看外語片的話,肯定看不到字幕。
然而,當想到小豬B可以有充裕的空間,自由地走動,暢快地打滾,心裡便響起那句:「為了孩子...」

Labels: ,


Comments:
哈哈,等小豬們長大後,你便可以重新佈置你的豬欄啦~
 
唔...其實為了自己鍾愛的人, 一切"犧牲"都無所謂吧^^

坐疏化看不到字幕? 和小豬B一起坐地上看吧 ^^
 
阿Bee開始學行之後我地屋企都已經變咗兒童樂園啦,大人嘅嘢收起哂,玩具就隨處可見,佢玩起上黎又鍾意將d玩具放到周地都系,全屋地上佈滿陷阱,仲會將我係疏化上拉落地陪佢玩,所以呢...你唔洗擔心睇唔到字幕!
 
好久没上来走走了,别来无恙?
 
Anonymous,
或許到時又會很懷念這 daycare style ^^

Solar Flash,
和小豬B一起看,別說字幕,恐怕連畫面也看不到!

阿Bee媽咪,
玩具放滿一地,可真是個陷阱!

Little princess,
你也幫我好好提醒他一下囉 :)

杀人的蓝色鯨魚,
近來很忙,而且病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