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前所未有





在吃方面,老婆豬的口味有一個頗奇怪的地方,就是非常抗拒紅色的食物。諸如西瓜,蕃茄,羅宋湯,她都不喜歡。

前幾天,老婆豬從超級市場回來。在購物袋中,我赫然發現幾個嬌紅欲滴的蕃茄!
我大吃一驚,問:「這是什麼來的?!」
「蕃茄喔。」老婆豬淡然回答。
「我知道... 我的意思是,你為什麼會買蕃茄?!」
「煮給小豬B吃的,有營養嘛。」
我轉頭望著小豬B:「阿仔,你太幸福啦。過去幾年,我都未吃過你媽煮的蕃茄!」

[小豬B的營養蕃茄雞肉粥]

Labels: ,


Comments:
小豬B的影嚮力好大呀!
 
不是說...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嗎? hahaha

無視自己的厭惡, 將最好的獻給身邊的人...這不就是愛嗎?
 
finally we start to hear 老婆豬 is the one who is cooking! 小豬B lucky~
 
eeeva,
當然啦,特別是對媽媽 ^^

Solar Flash,
對小豬B而言,吸取不同營養可是非常重要呢!

Anonymous,
Actually 老婆豬 is a good cooker and she loves to cook. We used to make dinner together, however, due to the our totally packed schedule, we can't alway do this now.
But, indeed, 小豬B lucky~ Tomato congee, yummy~~
 
yeah i agree 老婆豬 absolutely can cook, she can bake a birthday cake before I can properly cook pasta! haha...
 
哈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歌誦母愛, 可是比較少人歌誦老婆愛的原因... ^^ (不過充滿母愛的老婆豬也很可愛啊.) 養豬人不要難過, 想吃番茄就自己煮來吃吧! ^^y
 
母愛真的偉大,不過我也不太明為何和她可做好朋友,我反而愈來愈喜歡吃蕃茄的食品,真的好好味呢.

好有益的,朋友也要吃一下啦!
 
i dear person :)(: 創見人,
Here is a sample of 老婆豬's cake ^^
Click --> HERE

Material girl,
父愛呢?...誦父愛的歌也該多一點吧...

HKGM - 盈盈 (YingYing),
說真的,我也不大明白...
不過,別追究理由了,總之你們就是好朋友啦!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