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趁後生

[製作中...]


髮型師用專業的眼光,打量著老婆豬的頭髮和面型,說:「你襯得起一個狂野一點的髮型。」
於是,花了5個鐘頭的時間,為老婆豬創作了一個「鬈毛狂野頭」。

豬媽媽看著老婆豬的新髮型,呆了半晌,說:「兩星期後,拍全家福時... 你的頭髮會直一點嗎?...」
為了幫豬媽媽定驚,我搭著她的膊頭說:「不錯喔,這種略帶狂野的髮型,適合後生女。豬媽媽,不如你也趁後生,弄一個狂野頭吧!」

Labels: ,


Comments:
hahaha果然狂野!!我喜歡!

突然想起,8年前的今天,即還後生時,我亦搞左個狂野頭--之前沒試過,8年來也不敢再試。我羨慕老婆豬,襯得起個頭!
 
滴汗ing .........
 
我覺得老婆豬絕對有本錢整個狂野頭. 其實都幾趁老婆豬活潑的個性...
 
Wahahahaha...狂野之城二步曲...狂野之璧 ^^
 
媽媽阿四,
Thank you :)
8年前和8年後的電髮技術已有不少改進,我鼓勵你試一試!

anonymous,
我滴汗,是因為長達5小時的製作過程...

Kit,
對呀,顯露了活潑的一面 ^^

Solar flash,
似乎連你也狂野起來啦 ha ha!
 
那,几时轮到你呢?
 
5個小時的等待,是值得的~老婆豬"炸"髮look好看!請問老婆豬是不是比平時更有自信?因為靚靚囉!^^
 
又係你話比個surprise你 :)
夠唔夠surprise?

sa e
 
新年喜气洋洋,你也应该来个新look!
祝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杀人的蓝色鯨魚,
我?... 不行,頭髮太短了。

天使熊猫,
她真的蠻喜歡呢!
現在還不時向我複述製作過程...

Lazy Cora,
怎樣??說句話呀!

Sa e,
多謝你的好介紹 ;]

布莱恩,
多謝祝福 ^^
新 look... 我的可塑性太低了...
 
Oh Lay!
老婆猪万岁!咱们一起狂饮派对!
嗯,老婆猪的头很好看哦!
唉,本夫人就惨,被很多小弟弟小妹妹叫[安娣],
还被狮子王叫:[蕃婆头],唉。。。同人唔同命!呜~~~
 
別傷心,要再接再厲。
老婆豬也曾有過慘痛經歷 >.<
 
呵呵呵, 真是個可愛的髮型, 老婆豬果然感覺更青春! ^o^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