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長大別太快

昨晚,做了一個怪夢,夢見小豬B由一個歲半的小孩子,一夜間長大成一個二十來歲的成人!
夢中小豬B二十來歲的長相已記不清楚,只記得他是有戴眼鏡,且比我高出一個頭。

我把這個夢告訴了家人。弟婦 Rose 說:「你是不是最近太辛苦,期望小豬B快點長大成人?」
辛苦是有一點,但我想真正的原因,是近來察覺到小豬B已由逐漸脫離「嬰兒期」,成為一個小男孩,令我產生了「小豬B長大得太快!」的感覺。

想當年... 大概是一年前,我不時都會抱著小豬B在客廳唱歌跳舞,一跳就是半個小時。
現在間中也情不自禁,抱著小豬B跳舞,不過通常只能維持幾分鐘。一來是因為小豬B已重了得多;二來是因為小豬B更喜歡自己落地跳個痛快。

Labels: , ,


Comments:
哈哈...這很可能是 deja vu 啊...二十年後養豬人就會知道這"怪夢"是否deja uv了...

看到小豬B精湛舞步...他可以當 Ricky Martin 的接班人呢 (滴汗ing)
 
他的舞步不簡單呢!
只是不知是從那裡學來的...
 
哈哈,還以為你夢見小豬B結婚添 ^^

你看著小豬B的樣子很enjoy呀~ 不如快D生番個小小豬B啦~
 
anonymous,
說不定下一次就夢見添孫啦! ^o^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