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兩個竅門

不知是誰定的日子,但據聞昨日是「國際男人弄晚餐日」。
這個日子,似乎假設了男人弄晚餐是一件罕有的事;又或者認定弄晚餐對男人而言,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任務。

無疑,弄一頓色香味俱全的晚餐並非易事。但正如很多偉大的事情一樣,背後的原理和竅門,其實非常淺白,只要用心就可以悟出來。

為了給予男人們一點鼓勵,讓我分享兩個我從現實經驗中所悟出來,有關處理家事的小竅門。
一. 做家務的竅門很簡單,三個字:「俾心機」。
二. 弄晚餐的竅門也很簡單,都是三個字:「食唔死」。

Labels:


Comments:
雖然系"食唔死"...但小豬B"食到喊"喎?!?
 
Hahahaha!
那是因為他太累,吃到一半開始哭鬧,跟著就支持不住,突然酣眠,跟食物無關啊!
我見他這個樣,笑到喊就真 XD
 
呵呵, 好有趣喔. :D 十一月八日真的是國際男人弄晚餐日嗎? ^^ 那麼我那天的晚餐白做啦!
感謝養豬人的心得分享, 我今天就叫老公來補做晚餐...
 
我是從收音機上聽到的啦。
S 那麼愛護你,叫他煮一兩餐應該無問題啦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