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小孩點菜

兩歲孩子可愛之處,不只因為他開始懂事,更會試著用自己的理解,去參予大人的世界。

昨晚帶小豬B上餐館吃飯。他一坐下,馬上就裝模作樣的翻閱餐牌,然後指著其中一項說:「要 apple juice。」
我看一看他手上的餐牌,說:「阿仔,那是宮保雞丁,不是 apple juice。」
於是他又翻了翻,指著「自選和菜」,說:「apple juice。」
我失笑說:「阿仔,這是吃粥粉麵飯的地方,沒有 apple juice...」
就在這時候,侍應走過來問:「請問要點些什麼?」
小豬B馬上從椅子上站起來,率先點菜:「apple juice, apple juice!」

Labels: ,


Comments:
我不明白你所講的"思想和經歷上,深感主耶穌真實可信"的意思。
 
就是對我而言,透過理性的思考,和實際生活體驗,都令我確認 (confess) 基督信仰真實可信。
 
我個囡都有相似的表現,佢點了豆漿!!

http://simocarolbee.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14.html
 
豆漿... 健康的選擇啊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