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憧憬實現

今天趁休息,在家裡一邊洗衣服、一邊處理明日南下到Warm Beach主領聚會的資料。
把一大堆衣物從乾衣機裡拿出來,抱在懷裡,軟綿綿的感覺,撲鼻的芳香,想到把這些衣服穿在小豬B的身上,心裡暗暗歡喜。把衣物放在小豬B的床上,感受著微暖的芬芳,不覺間竟在小床上睡著了...

朦朧間想起在十來歲時,想像長大後的生活,腦海裡出現的畫面,總是我在家裡照顧孩子,打點家務,然後老婆放工回來吃飯。

在小豬B的床上迷糊地爬起來,看著一大堆衣物,心想:「從前的憧憬也算是實現了多少」,然後告訴自己:「近來你真的有點累了,從Warm Beach回來後,該好好休息一下吧。」

Labels:


Comments:
Have a safe trip!
 
好好休息吧!愿主保守一切顺利。
 
阿二 (Andrew Lai),
Thank you. I am back :)

Jasmin Houng,
謝謝,真的要休息...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