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C'mon son

每次遇有一些只能有一位家長陪同的活動,小豬B都要作出艱難的抉擇:究竟是要爸爸陪還是要媽媽陪好呢?

前幾天,帶他去玩小型火車時,他又面對同樣的難題。只是在考慮期間,瞥見一個他連名字也記不清,游泳班裡的小朋友,小豬B馬上作了決定:「我要跟小朋友一起!」跟著就登上火車,坐在那小朋友的旁邊。兩人全程有說有笑的,氣氛融洽投契。下車時更是彼此關照,小豬B還主動邀對方一同玩迴旋木馬。

跟小朋友道別後,我問小豬B:「剛才我見你在火車上跟小朋友有說有笑的,你們在談什麼呀?」
小豬B笑而不答。
「C'mon,你就跟爸爸說一下嘛!」
小豬B這才得意地說:「我們剛才在扮火車 "choo, choo~~" 叫呀!」
我把他摟在懷裡:「你長大了,你又長大了...」說著,心裡有無限的不捨得。

Labels: ,


Comments:
开始要朋友了,父母有点舍不得孩子长大吧!
 
還未到 teenage 呢...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