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回憶

[紀念日特餐:白汁海鮮意粉]


這是結婚前的最後一個拍拖紀念日,我送給老婆豬的一段話:

想不到我倆結婚前最後一次的拍拖紀念日這麼快就出現了!
在過往3年相戀的日子中,每一段或苦或樂的經歷,都叫我難以忘懷。也許當中一些細微的情節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變得模糊,但記憶本身從來就不單止是一堆客觀的靜態的記錄。重要的是每一段經歷在心中所留下的感動。正是這些感動,叫每一次回憶都能在我心中掀開一片讓那潛伏著的情感再次奔放地展現的自由天地。在那裡,過往不是一件沉重的包袱,也不是遠處一點昏暗的微光;而是照亮現在,射向將來的光芒。

因此,我珍惜每一個與妳相處的日子。因為過去一切與妳有關的事情,今天仍深深地打動著我的心靈。

2002年1月10日
晚上11時40分

Labels: ,


Comments:
your salad looks tasty!
 
好似不是salad, 是意粉. 題目是這樣寫的.
 
anonymous,
對,其實是意粉,但加上了沙律的概念。
 
不,好像是炒飯。
 
nth william,
不是吧...
 
表哥 文筆很好呀~~
最後一句話寫的很有詩意!
旨盈妹妹很乖乖~回過香港給大家看過了~~
如果暑假安排的到可能跟爸爸一起過去
最近帶他去泡溫泉~~來我們的部落格看影片吧!

請代我們向舅公舅婆問安!
 
tw表嬸-narumi,
過獎了 ^^
原來旨盈小表妹也有 blog,以後要多拜訪咯。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