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大鼠的故事

[鬼馬醒目的侄仔國臨豬]


前幾天,我跟臨臨豬和國臨豬同車,由北本拿比出發,到列治文參加小組團契。
由於路途頗遠,國臨豬要求傾下計,但就苦無話題。於是我建議:「你們想講環保問題,聯邦大選,還是聖誕節的故事?」如此佈局,我當然是打算跟他們講聖誕節的故事。
臨臨豬一如所料,選了聖誕節的故事,但國臨豬卻強烈反對:「No!大伯,我想你講隻 rat!」
「rat? 什麼 rat?」我聽得一頭霧水。
國臨豬於是努力地解釋:「我要聽隻 rat 呀,隻鼠呀!」
「隻鼠?...」
「對!隻大鼠!」
「大鼠...」我忽然靈光一閃:「噢,你是說"聯邦大選"!」
「對,就是"聯邦大鼠"啊!」

Labels: ,


Comments:
Hi,見你路過我部落, 也來探探你, 我是香港的基督徒, 也是服事者, 難道你也是?
 
哈哈...國臨豬真是一箭中的...聯邦的確有很多大鼠呢...^^
 
靛媽,
我也是呢 ^^
以後要多多互訪交流囉!

Solar flash,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過去十多年,有兩任總理都涉及貪污醜聞...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