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愛上閱讀

弟弟阿義最近成了專欄作家。在自我簡介中,他寫道:「視閱讀為通往自由的門徑,寫作為心靈世界的舒展。」這一句,我非常有共嗚。

其實我們幾兄弟的性格很不同,但就大家都喜歡閱讀。這個共同嗜好,大概是受了父母的影響。

記得小時候,搬過幾次家。雖然每一次家居的實用面積都不是很大,但就一定有放書櫃的位置。
慢慢地,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就是如果有問題不明白,有兩個得著答案的途徑:
一是問人;二是往書櫃尋找。

現在我每一、兩個星期,都會帶小豬B去圖書館,希望讓他也培養出閱讀的興趣。


特別推介
這是 Burnaby Public Library 所設的網站,內有講故事、小遊戲、網上童書等資源:Children's Home

Labels: ,


Comments:
我妈说会爱书的人坏不了!
 
Hi! I hope Athan is feeling better. Haven't really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and wonder how you are doing. I hope everything is going well with you =)

New 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tmati
 
杀人的蓝色鯨魚,
真的嗎?至少會將空餘時間花在閱讀,而非無謂的事情上吧 :)

Kit,
Thanks. Athan is feeling much better today.
Hey, I was about to ask you the address of your new blog ^^
 
噢,惭愧,惭愧!
对书爱不释手的我,还是没有个像样的书柜哦.
 
布莱恩,
全放在心裡更好啊!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