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名言

昨晚十時多,駕車回家的途中,一面盤算著這個星期要完成的工作時,想起前美國國務卿基辛格的一句名言:「Next week there can't be any crisis. My schedule is already full.」心裡很有共嗚。

就在這個時候,手機響起,老婆豬緊張地說:「你回來了嗎?小豬B大概因為腸胃不適,一直在哭。還有,嬸嬸說佑佑豬有點發燒,明天要帶他看醫生,所以不能照顧小豬B啊!」

回到家裡,抱過睡一個小時,哭一個小時的小豬B,就這樣過了一晚。

一朝早,送了老婆豬出門以後,抱著小豬B,望著窗外的大風雪,記掛著尚待完成的工作,心裡沒有什麼名言,只有淡然的一句:「One of those days...」

到了下午三時左右,趁有一點空檔,為小豬B煮過晚餐後,終可打開電腦工作。
才不到二十分鐘,忽然全屋停電。
心裡沒有麼名言,只輕嘆了一聲:「Help...」

Labels:


Comments:
養豬人!你一定有很多deadline要趕吧.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看起來樣子很累,記得要多休息! 有什麼可以幫忙的話就出聲吧!
加油.我會為你向天父爸爸禱告的!!!
 
Take care ar u3, don't catch cold ar!! in HK it's very very cold, a long-time-no-see cold, this morning only 8.5*c. in China it's even worse, some of the cities have no electricity, they can only light candle for the freezing night. add oil ar, 加油加油~~
 
小思語和細B的媽咪said...

好可憐喔。
看著小豬B背影,突然讓我聯想起“賣火柴的小女孩”添。
加油。
如touch wood再有這種情況,把小豬B拿過來給我們看著,不要凍親。
 
天氣一定好冷,小心身體!
 
Kit,
很多deadline要趕,你怎知道的呀?!

凍伴娘,
畢竟住過加拿大,該比較耐寒吧 ;)
Take care ar.

小思語和細B的媽咪,
太好了,有「禦寒中心」開放 :)

Lazy Cora,
近日香港也很冷呢,你也要保重啊!
 
仁仁的deadline是永遠都不會dead 的..所以我知道...
每一次我看到你,我都會說同一句話「你是不是很stress呀?」
哈哈..我是有一點煩的..我覺得..
 
kit,
不煩,不煩。
有辦法幫我減壓就更好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