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受歡迎

上星期五,到 daycare 接小豬B時,老師摟著小豬B,依依不捨地說:「我可以把他帶回家嗎?」
「為什麼?」我問。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每次幫他做些什麼,他都會報以一個微笑,甚至給你一個攬,一副很友善有禮的樣子。」

這讓我想起,在我小時候,嬤嬤對我總是特別偏愛。
為什麼?...唔,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每次當嬤嬤離開時,我除了講聲「bye bye」外,還會順口加一句:「小心走路呀。」

看來不分年齡,友善有禮的人總是受歡迎 :)

Labels: ,


Comments:
Heehee...小豬B真的是很可愛呀 ^(oo)^
滿有他爸爸的風範呢^^

祝養豬人一家鼠年快樂呀 ^__^
 
祝您們一家都身體健康,萬福如意!
 
小思語和細B的媽咪said...

原來‘擦鞋’也可以遺傳的。 哈哈

^__*

祝你們豬場生意興隆,年年有豬!
 
Solar Flash,
過獎啦。希望他長大後仍友善有禮就好啦 :)
也祝你祝鼠年有餘,與人分享 ^^

阿bee媽咪,
多謝!
祝你鼠年生活幸福,平安滿足 ^^

小思語和細B的媽咪,
也可能是後天學習 ;]
祝你全家安康 ^^
 
可愛!嗯如果有老師問我同一問題,我會話"sure, help yourself!"

祝一家豬新年蒙福!
 
媽媽阿四,
你是個很有性格的人嘛...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