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小怪獸

小孩子太睏太累的時候,往往會有些失常的表現。

前晚替小豬B睡前清潔牙齒時,他忽然出盡力的咬住我的指頭,痛得我直叫救命。
好不容易把指頭拿出來後,見小豬B一邊揉著睡眼,一邊甜甜地對著我傻笑。
罵他一頓嗎?好像不是一個適合的反應。
跟他講道理嗎?又好像不是一個適合的時間。
唯有告訴自己:「算了罷,這小怪獸實在太睏了。」
然後忍著痛,匆匆把他安頓睡覺後,再處理傷口。

Labels: ,


Comments:
"忍著痛,匆匆把他安頓再處理傷口"--haha可憐天下父母心
 
小弟小時候看牙醫, 做牙齒倒模時因為太緊張, 牙醫叔叔人又太好, 在放好了做倒模用的金屬東東在我口裡之後, 竟然也把手指伸入我的口裡讓我咬住(一般來說, 在倒模過程牙醫不用伸手入病人口裡的)...他叫也沒叫, 但我知道我是咬得他很痛的...醫者真的很父母心呢^^.
 
大人也一樣哦,當很睏時還要"被迫"做事,大人會碎碎念,小孩則"亂發脾氣"!^_^

照片中的左手是豬大嫂吧!她咬你哦!^0^
 
haha, that's why we have tooth brush la!
Van GM
 
我會選擇係阿Bee"清醒"又唔會"玩嘢"嘅時候幫佢清潔,但奈何佢經常性"玩嘢",特登咬我,看來都系時候轉用牙刷喇...:p
 
媽媽阿四,
很有共鳴吧!

Solar flash,
你也太狠了吧!可憐的牙醫...

天使熊猫,
也對,人就是不能睏 -.-zzz

Van GM,
>_<*
I will make you clean his teeth next time!

阿bee媽咪,
其實小豬B已用牙刷,只是當晚太睏,怎也不肯讓我將牙刷放進去 -.-*
 
哎, 原來我不是孤單一個, 我沒有你咁厚道, 我罵了他一頓, 不過下次一樣未變.
 
靛媽,
看來真有不少被咬過的父母 :E
 
係啊,我唔夠訓的話都成只怪獸咁。f^_^
 
你不會咬人吧...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