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自己的一套

祐祐豬非常喜歡 Thomas 火車頭 。不單坐擁幾十架大大小小的 Thomas 玩具,對劇中每一個角色的名稱、性格和特式也都瞭如指掌,如數家珍。

本來滿以為小豬B在祐祐豬的薰陶下,也會死心塌地愛上 Thomas 火車頭。雖然這樣會冒上跟祐祐豬搶玩具被扁之險,但至少我可以在買玩具方面省下不少。每次小豬B嚷著要 Thomas 玩具時,只要帶他到祐祐豬家就可以了。

不過最近發現,雖然小豬B對火車頭也有點感情,但似乎更鍾愛 Bob the Builder
今天帶小豬B到圖書館,找到一隻 Bob the Builder DVD,他興奮不已,不停地把 DVD 在我面前搖來搖去,彷彿是在告訴我:「爸爸,找到了,走吧,圖書館已沒有什麼好看的!」

看來每一個小孩子的成長,都有自己的一套。


Labels: ,


Comments:
一年沒見兩個BB都長大好多呀!!!
等旨盈妹妹長大一點,就去溫哥華找哥哥姐姐們玩~~
 
看看他們大一點時會不會對 Lego, 高達, 變形金鋼, 超時空要塞, 新世紀福音戰士有興趣...若然有...那我這個長不大的叔叔可以和他們分享玩具了...哈哈^^
 
Happy birthday yan yan!
 
joyce-narumi,
快點來讓哥哥姐姐疼旨盈啊 ^^

Solar flash,
其實... 我也想分享一下!

Kit,
Thank you ^^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